谷鸽子想要谷歌

*如果姬子活着回来

睁开眼,一切都是如此熟悉。姬子也不确定自己睡了多久,但身上缠着的绷带无声的告诉她之前发生的事。

“嘶——”姬子忍着身上的疼痛支撑起自己的身体,让自己能靠在床头。

“姬子阿姨!”门被大力地推开,映入眼眸的是白色头发的少女,她身后跟着许多人。“琪亚娜,”紫色头发的少女轻柔的说“别这么大声,姬子少校还要休息。”

“笨蛋琪亚娜。”抱着吼姆的少女说。

“抱歉,芽衣。我下次不会了。”琪亚娜说。她说的时候顺便捏着抱着吼姆的少女,咬牙切齿的说“布洛妮娅,我不是笨蛋!”

“好了,”符华打断她们之间的谈话“姬子少校需要安静。”

“对呀对呀,这么吵闹可不行呢!”德丽莎说。

德丽莎走到姬子的身边,握着姬子冰凉的手说“辛苦了,姬子。”姬子听到这句话,眼眶里的泪水不停的打转。

“我以为,”姬子略显哭腔回道“我以为我不会在回来了。”

“好啦好啦,”德丽莎娇小的身躯抱住姬子,手有一下没一下的亲拍着姬子的背“别哭了,你能回来。我们真的很高兴。”

“是啊,姬子少校。”芽衣说“琪亚娜知道你被找到了,开心的吃了比以往还要多的饭呢。”

“是啊。”符华点头。

“芽衣!班长!别说了别说了!”琪亚娜已经羞红着脸躲在布洛妮娅的身后,但被布洛妮娅给扯了出来。

“笨蛋琪亚娜,这样子可不好。”布洛妮娅一边说着一边把琪亚娜推到姬子面前“你应该好好的跟姬子少校道谢。”

琪亚娜看着满身绷带的姬子,怔住了几秒。“姬子阿姨,谢谢你……”不知何时,琪亚娜感觉有什么液体流了下来。但她知道,这是泪。

“唔啊啊啊啊啊!”琪亚娜猛地抱住姬子“姬子阿姨…谢谢你!”

姬子愣了愣,她笑道“不客气,琪亚娜。”

——纵使黑云密布,我也会燃烧天空,带你找到回家的路。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