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鸽子想要谷歌

【齐屠向】那年的青空

我真的不会写小清新qwwwwww,怎么小清晰都这么难啊qwwwww

大概一千多字,十分的短小。


清风吹过屠小意的脸颊,这不禁让屠小意回忆起以往的那段有关青空的回忆。

“屠小意!”屠小意的死党——花生,正笑嘻嘻的喊着他“还不快过来,要不然我们不等你了哦!”

“花生…”屠小意笑着走了过来“你别这么大声,多尴尬啊。”

“嗨,什么尴不尴尬的。”花生无所谓的挥挥手,随后指着地上“这里,是我们的故乡——兰汐。是我们的半个母亲,总会包容我们的嘛。”

“什么时候,花生你这么有诗意了?”屠小意调笑道,一旁的姚哲恬解释“还不是你这个漫画家呀,”她笑嘻嘻的,语气中带着俏皮“花生自从看了你画的我们以前的故事后特别感动,说要像你一样以后一定也要出一本有关我们的书。”花生听到后害羞的脸红,连忙捂住姚哲恬的嘴“别说了别说了……”

看着花生和姚哲恬,屠小意不禁有些想笑。

“姚哲恬,听说你当了老师?”

“是啊,”姚哲恬下意识的理了理自己的鬓角“毕竟心理的没有考上,虽然有些不甘心,但现在的生活我也挺开心的。”

屠小意看着姚哲恬已经成熟的样子,有些想感叹时间的飞快流逝。

“不过啊,”姚哲恬伸了伸懒腰“真的很想笑以前的自己,说什么要跟齐景轩一起不考大学。辛亏齐景轩拒绝了我,要不然啊——”她朝屠小意笑道“长大后,我真的会后悔死。”

听姚哲恬提到这个名字,屠小意不禁有些恍惚。

“说到齐景轩,”花生说到“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成功的飞行员了哦。”“是啊,”姚哲恬点头“屠小意。齐景轩可是一有时间就有来这里,看看你有没有回来。”

“诶,”屠小意有些愣住了,耳尖微红“那我下次去看看他吧。”

齐景轩,那个只用了一年的时间让屠小意记住的人。屠小意清楚的记得第一次与他交流的时候——打篮球,形成了莫名的默契。

不知不觉,屠小意他们来到了他们的母校,看着以前的操场,屠小意有些怅然。

“你还记得这里吗?”姚哲恬指了指老旧的操场“当时你和齐景轩和另外的两个人比赛打篮球。”说到这里,姚哲恬噗嗤一笑“我还记得你当时还被篮球给砸到呢。”“嘿嘿嘿……”屠小意挠了挠头。

“啊啊,”花生感叹“真不知道齐景轩今天来不来。”

“为什么这么说?”屠小意问道“因为啊,”花生的语气有些意味深长“屠小意你一定会很开心的嘛!”

“喂!”屠小意听到后脸顿时红了起来,追着花生打“你别乱说”“我才没有呢!”花生笑嘻嘻的跑着回道。

姚哲恬笑着看着他们两个玩闹,但下一秒一个高大的身影遮住了姚哲恬的视线,姚哲恬抬头一看,有些惊讶,随后笑着打了一声招呼。

“呼呼呼呼,”花生已经是大汗淋漓“我说啊…屠,屠小意你怎么这么能跑啊。”

“你…你也还不是一样。”屠小意擦了擦汗,这时一个手帕出现在屠小意的视线,屠小意接过道了声谢。

“不用谢。”熟悉的声线经过屠小意的耳朵,屠小意屠小意惊讶的抬头看着递手帕的人“齐景轩?”

“好久不见,”齐景轩温柔的回道

“嗯,”屠小意也回道“好久不见。”

那一刻,屠小意又一次的看见了许久未见的青空。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