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鸽子想要谷歌

【雷安】不良学生×三好学生安

短篇文章,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ヽ(  ̄д ̄;)ノ有些无厘头
不喜勿喷,直接点叉就行篇【另外这次真没刀子!】

今天,我绝对是出门没看黄历。

安迷修看着围着他的一大群不良少年坚定的想着。

“喂!你就是雷狮那家伙一直护着的安迷修吗!”其中一个染着红黄头发的少年上前一步朝安迷修吼道,手里握着的棒球棍也时不时的挥舞着。

“哈?”雷狮?安迷修沉吟了一会儿,顿时了然。那不是经常出现在违纪违规单上的人吗,这厮又在外面惹出什么麻烦了?还他妈把我给扯进去了。安迷修强忍着扶额这种动作。

真是,凭什么是我来帮他处理这种事?还不止一次了,这个雷狮到底是有多厉害啊。

说道雷狮其实安迷修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从幼儿园开始安迷修就一直能听到关于雷狮在学校的事情,就连现在自己当了学生会长后也总是能听见雷狮的事迹。但自己却从来没有见过雷狮。

安迷修活动了一下筋骨,有朝周围看了看。很好,附近没有摄像头这样自己的恶行就不会被学校发现了。

安迷修刚准备动手的时候,只听见

“你们这群垃圾,什么时候本大爷允许你们欺负我的人了。”

话音刚落,安迷修很明显的看见这些不良少年身体僵了一下。这让安迷修不由得很好奇这位常年违纪违规的雷狮到底是什么来头能让这群少年这么惧怕他,明明上一秒还那么狐假虎威。

“卡米尔,佩利,帕洛斯”雷狮道“咱们上!”

“是,大哥/老大”

没过几分钟后安迷修终于见到了这位很有名气的雷狮了。安迷修看见雷狮打完了,原本想尽会长之值,跟雷狮说让他回归到学校里读书别做些有损学校形象的事。却被雷狮的眼神给愣住了。

那不是刚才看向不良少年的眼神,而是看向了自己的猎物一般的眼神,安迷修一闭眼又一睁开眼,发现之前雷狮看自己的眼神不再是之前看自己的眼神了反而被嫌弃所替代。安迷修诺有所思的看向一脸嫌弃的雷狮,思索:难道是自己看错了?

“安大会长”雷狮道“你以后要小心了,别被一些‘不三不四’的人给纠缠住了。”

说完后便招呼卡米尔他们一起走出了这个巷子。

从那之后,安迷修发现自己的室友和同桌不知何时被换成了雷狮。原以为雷狮没过多久就会换回来,只是没想到一换就是直到毕业。

看着雷狮那一脸“你能奈我何”的表情不禁有些无奈。而老师和同学们则是一脸“雷狮竟然来上课了而且还没有惹出事端这个世界是不是出毛病了?”的样子

就这样,经过和雷狮生活的这几个学期,安迷修发现,其实雷狮的成绩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糟糕反而还比自己高一个名次。而且安迷修觉得雷狮其实人还不错,就是比较容易惹出事端但至少不会把事端牵引到无辜的人。这让经常被师傅灌输着骑士精神的安迷修很是对雷狮的好感有大幅度的上升。

很快,这几个学期随着同学老师们“雷狮竟然来上课了而且还没惹出事端?!”到“哦,原来雷狮这么聪明啊,而且还这么听话。”和雷狮的这几个学期对安迷修的粘糊就这么晃过去了。

转眼间就来到了毕业考试,等考完试后也不知是谁建议说等考完试后就举办一场毕业晚会。

等到了毕业晚会,同学们纷纷脱下校服换上自己喜欢穿的衣服,把自己的才艺都展现出来,给晚会添上了乐趣。

就在这时也不知是谁的恶作剧,麦克风的噪音突然响起众人都捂住了耳朵。就在众人都想看看这位同学是谁的时候只听见

“安迷修”

是雷狮,安迷修想:这个人想干什么?

就当安迷修想要上台把雷狮拽下台免得打扰想要上台表演同学们的时候,雷狮突然冒出一句让安迷修不禁惊讶和众人想要搞事情的话:

“安迷修,我喜欢你!我希望你能和我交往!”

也许安迷修不记得,在六岁时他曾经救过一个姓雷的一位三少爷。但雷狮一直记得,他还记得那位叫做安迷修的少年当时明明肩膀被手枪打伤还一脸傻兮兮的笑着安慰他:别怕,我的师傅很快就会来的!我的师傅可是警察哦,他很厉害的,我们等一下就会被救出来的!

从那一刻开始雷狮就发誓他要保护这个第一个对他好而且还是保护过他的人。

被救出来后雷狮在安迷修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的保护他,就算不在同一个学校地方雷狮还乘着飞机飞过来看看他,看他是否安全。在途中还收了两个小弟安排在安迷修的身边做眼线。

但有一次雷狮看见自己的敌人不知从哪里打听来的消息在他眼皮子底下找安迷修的麻烦。这一刻他实在是忍不了了才站出来当着安迷修的面打了群架。虽然有可能安迷修会对自己没有好感,但至少保护到了安迷修不是吗?

从这一个事件后雷狮就打算把室友和同桌都换成自己。这样子还方便保护安迷修还可以看看安迷修喜欢吃什么、什么时候睡觉、喜欢玩什么……

回到现在,安迷修顿时瞪大了眼睛,莫名的情绪填满了整个心脏。看着雷狮的眼睛,神鬼时差的答到

“好!”

众人听到回答后,都起哄:

“亲一个!亲一个!”

雷狮听到回答后,满足的笑了笑就像小孩子弄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似的。雷狮跳下台搂住安迷修的腰当着众人的面亲了下去。
【完】
——————————————
会有这篇短文的番外就是六岁的安迷修和六岁雷狮之间发生的一段故事,至于番外的故事文中会有答案。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