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鸽子想要谷歌

【雷安】你的温柔孤独

@斯乔木 感谢乔叔啊啊啊!
感谢乔叔帮我写这个pa_(:з」∠)_,我我我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我我我…【激动到语无伦次ing……】不行了我要去手动炸裂!_(:з」∠)_

斯乔木:

(全文1w+)


*上篇安迷修主视角


*中篇旁人视角


*下篇雷狮主视角


*花吐症出没


*主CP见标题,有隐形瑞金,卡埃


挨刀还是爱糖你们自己选呗(溜)


【上】


【中】


【下】(He)


【下】(Be)


感谢群里的小可爱 @笙歌微响 的pa


be的思路是她的,he是我的


(爱我!)


大爷们看完给条评论呗,告诉我你先看的是He还是Be也行啊……


或者祝我元旦快乐?


――――――――――――
我还完债了!
之前的8400字!
这一篇总共是8693+3225+3695+1583=……
你们自己算呗(……)


(微博是个孩子,你们放过他)
(要是觉得文里有什么bug就私聊我呗,我瞎几把跟你分析)

评论

热度(455)